##EasyReadMore##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歐亞混血土耳其(華友)☆ Day12 &13 博斯普魯斯百漾夜景饗宴;再見、再會伊斯坦堡!安可~加碼再演出!!?

老公常說每次旅程的終點,都是下一個旅程的起點,充飽電也該返家繼續儲備下次旅程的能量,土耳其~!請務必保持妳的貌美,相信下次看到妳,一樣會怦然心動


▼ 在土耳其當地的最後一天晚上,因為是搭乘晚間十二點多的班機直飛台北,
在當地的第十一天我們一樣能夠從白天玩到晚上,時間利用得非常晚整,
而這天我們的晚餐就在博斯普魯斯大橋、奧塔科伊清真寺旁來場博斯普魯斯百漾夜景饗宴!

▼這是白天搭船遊博斯普魯斯海峽的照片,我們在歐洲吃飯、佐亞洲夜景!

▼ 在這麼好的餐廳吃飯,怎麼能不好好拍個夠滿足一下虛榮心阿!
(華友安排在這裡吃飯,真的是令人開心阿!我想這也是自助旅行很難做到的。)

▼ 一到餐廳,除了大家不斷地發出「哇~」的驚嘆之外,更是不斷地按下快門!

▼落日餘暉像是為土耳其這片金黃色異域妝點上更柔和動人的面紗。

▼ 至於在這裡享受高檔美食&百萬夜景有多麼開心,請見老公欠扁的表情!

 ▼餐廳四周為透明的玻璃,能夠360度欣賞博斯普魯斯夜景;
我們的位置對面更裝設了一大片鏡子,讓餐廳的視野更有延伸感!(照片為鏡子內的自拍)

泛紫晚晌,琉璃杯,只需清水飲,心則醉(對岸為伊斯坦堡舊城區)


▼  團員們也開心地合照,除了謝謝小唐和Aydin旅程間的照顧之外,
更謝謝我們親切隨和的團員們,為我們的土耳其之旅增添更多的美麗回憶!

▼夕陽無限好,多麼希望我們的旅程不要劃上句號~


▼ 這天的晚餐不僅有百萬夜景,餐食部份為土耳其料理,但多為西式料理,
看到這盤炸海鮮、烤肉,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 享受的一餐!
右下是團員剛剛在市集買到的橄欖皂,上面有頗精緻的喵星人的圖案,貓奴必敗!

 ▼夕陽落下,金黃色的落日餘暉漸漸退去,悄悄地開始準備下一個表演!

▼ 換上的是伊斯坦堡的夜景,夕陽落下後的一片藍天是最美的色溫。

▼ 我們的晚餐就在博斯普魯斯大橋旁,配著夕陽西下、華燈初上、夜幕升起,
既是肚子的飽餐一頓,更是視覺上的饗宴!

 ▼ 我點的牛肉也上來囉!覺得它長得好像台灣唷!為什麼要這樣提醒人家要回家了!

▼ 甜點是相當西式的熔岩巧克力搭配冰淇淋唷!好吃指數破表!

▼餐後甜點的到來,伊斯坦堡的夜幕亦已悄悄升起。

▼ 在我們飽餐一頓之後,就上演了今天的重頭戲囉!這天是我們領隊小唐的生日!
有貼心的團員傍晚逛街時先買好了小蛋糕,晚上大家利用空檔偷偷摸摸地寫卡片,
我想領隊非常辛苦,常有許多重要的節日不一定能待在台灣和最愛的家人一起度過,
就讓我們這些團員們為你的生日祝福喔!也祝我們領隊小唐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喔!

▼ 清真寺很夠意思的在我們回台灣前附贈我們燈光秀^^嘻嘻!
(據說平常不是這樣子的,應該是燈壞掉了,哈哈!)

▼ 小熊夫妻又跳上飛機,準備回家囉!

 ▼ 依依不捨地看著窗外夜景!

▼咦~咦~咦~我們又回到伊斯坦堡機場了!就在飛機起飛後約三小時可能因為機械問題,
在睡夢之中聽到landing,以為自己睡了十幾個小時了,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飛機返回機場!
現場一片混亂,還好我們有領隊小唐阿!
快速把事情處理好,讓我們能很快坐到接駁巴士,帶我們到過境飯店!
此時真的非常慶幸我們跟著小唐,才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有些自由行的華人散客就這樣跟著我們回到飯店了,哈哈!

▼ 大概是我們太捨不得土耳其了,又回到飯店過了一夜!
不過因為蠻累的,所以也很快就睡著囉!

▼ 一早起來,發現這還是海景房呢!飯店的早餐也不錯吃!當然這些費用都不用我們出!!

▼ 回到機場,再次重新check in,白天的機場人比晚上多好多,還看到足球隊XD
期間領隊小唐怕大家肚子餓,還幫大家買了比薩和可頌,真的是超細心!

▼ 土航算是在歐洲有相當好評價的航空公司,
而這次我們雖然遇到小狀況延誤回台時間,事後也補償不少金額給我們,
我想也是航空公司對於飛安的重視,重視旅客安全,讓大家平安返家是最重要的!


▼ 本來前一天晚間十二點多的飛機在隔天中午十二點多再度起飛,
樂觀的我還覺得在飛機上看了一次伊斯坦堡的夜景又看了一次白天的景致,
算是不便中的小幸運!我們的旅程也從十二天偷偷變成十三天啦,哈哈!

▼最後,在第十三天清晨六點,我們回到桃園機場囉!

● 再怎麼不捨,旅程終究要劃上句點的!
每次我的網誌寫到最後一天,都有淡淡的哀傷、又有更多的期待,
期待下次旅程新的探索、期待哪一天的舊地重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