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藍白希臘★ Day4-2 世界上最美的伊亞夕陽、章魚餐廳、伊亞夜景

全世界最美的伊亞(Oia)夕陽,日落的橘紅色與藍紫色灑落愛琴海與那藍白相間的房子...
▼ 圖解接下來的行程:搭船從米克諾斯島(Mykonos)到聖托里尼島(Santorini),到了聖托里尼最重要的就是前往伊亞(Oia)欣賞號稱全世界最美的伊亞夕陽,接著看完夕陽後的八點多,就前往知名的章魚餐廳吃晚餐囉!晚餐後,接著欣賞美麗的伊亞夜景後回到飯店。

▼ 結束早上米克諾斯鎮的偽文青之旅後,準備前往港口搭車。
早上我們又拍到不想吃飯,所以回到車上嗑家鄉味。(老公這張臉挺欠扁的XD)

▼ 到了港口,滿滿的都是要搭船的遊客,夏天是希臘的超級旺季。

▼ 終於見到要帶我們到聖托里尼的快艇了!據說底部中空這樣的設計比較穩。
(結果我還是會暈阿!太鐵齒了,沒帶暈船藥!不過後來休息睡覺就還好了)

▼ 我們領隊稱之為「青峰俠」。

▼ 雖然不像第一天的遊艇那麼大,但還是不小喔!內部一樣可以停車停機車。

▼ 前往夢想之島聖托里尼的船票。

▼ 船上有賣東西,總覺得出遊要在車站/船上買些東西吃,才像出去玩阿!嘻嘻!
黃色的是檸檬芬達,超好喝的!

▼ 航行大約三小時左右,我們即將抵達聖托里尼。

▼ 快到聖托里尼時,記得要到船頭去看,在船進港之前,可以看見人家說的:
聖島的層層的黑色火成岩,加上頂端的白色小房子,像是提拉米蘇一樣呢!

▼ 下船之後,立刻衝到伊亞(Oia),這是家冰淇淋店,
我回來的時候有買喔,還滿好吃的,但是稍微偏甜。

▼ 接近夕陽時間,路上都是遊客準備前往伊亞「碉堡區」看夕陽。 

▼ 鏘鏘鏘鏘鏘鏘!我們到碉堡區了!此時到處都已經擠滿了人!大家也都搶好了好位置了!大家這樣和自己的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等著夕陽,聊著天,也是這裡最美好的景致。

▼ 世界最美的伊亞夕陽

▼ 白天的藍白世界,就像一個熱情的少女;
而夕陽彷彿是為她蒙上了一層淡淡的紅紗,則變得嬌羞而柔美。

                                                                   ▼夕陽無限好

▼ "紫"是近黃昏

 ▼黃昏只是為浪漫的夜色揭開序幕

▼能坐在這裡看夕陽,縱使是片刻都值千金。

▼再怎麼不捨,夕陽終會西下。有朝一夕再相會~

▼ 自拍紀念一下!
 ▼ 團員幫我們拍的~^^

▼ 小熊足跡在伊亞!

▼看完夕陽後,我們就到餐廳吃飯囉!希臘常見的黃瓜優格醬。

▼ 麵包沾黃瓜優格醬,滿好吃的唷!

▼ 已經忘了名字了>///<

▼ 老公點的炸魚塊。

▼ 希臘名菜穆沙卡,裡面充滿我不吃的茄子洋蔥等,但是做成這樣超好吃!


▼ 雞肉串。

▼ 我點的烤魷魚。

▼ 飯後水果。

吃飽後,距離上車前有一小段時間,我和老公就跑回碉堡區看夜景去囉!

▼華燈初上,揭開夜的序曲。

▼明暗交織,如同交響樂般地綿延千里。

▼時而絢爛

▼ 時而沉靜

▼ 晚安,伊亞,我已迫不及待再與妳相見。

▼離開伊亞後,回到飯店囉!這天住宿的飯店是 El Greco Resort(點選有連結)
這間飯店住了三個晚上唷!飯店大廳有24小時的free wifi!

▼ 房間內部,滿大的唷!最適合我跟老公這種不愛整理行李的人了,哈哈!

▼ 明亮乾淨的衛浴。

▼ 換個角度看囉!

第四天的遊記就到這邊結束囉!晚安!
相信美麗的伊亞夕陽會帶給我們一夜好眠,期待明天美好的旅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