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藍白希臘★ Day4-1 再次悠遊米克諾斯小鎮

「希臘,是個把全世界的藍都用光的地方...」 沒錯!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簡單敘述一下第四天的行程:中午前在米克諾斯→中午過後搭船到聖托里尼欣賞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麗的伊亞夕陽→章魚餐廳晚餐→回飯店囉!

第四天也是自由活動為主,早上領隊讓我們選擇要要在待飯店享用飯店設備,或者是再回到米克諾斯鎮上,而我和老公當然選擇重返這童話故事般的藍白世界囉!而這天大概有一半的團員前往米克諾斯小鎮,另一半的團員選擇在飯店悠閒度日。領隊則是使命必達的幫大家去買米克諾斯的星巴克杯了!(之後文章會寫篇希臘戰利品再來介紹囉!)

▼而我和老公來到希臘,除了度假之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拍照」啦,
所以這天的遊記,依然是以藍白世界為主的「照片們」唷!(↓  It's "All Greek" to Me!)

▼ 再度搭車到米克諾斯鎮上,我們就是為了就是為了拍美美的風景照和沙龍照(?)
所以選擇再回到小鎮,所以人的照片會比前面的BLOG多一些喔(羞)!
但~來到希臘怎麼可以不拍這樣文青的照片呢!是吧!
(老公:我是文青沒錯阿!)

▼ 鎮上的街道其實都不大,但是這條街很熱鬧。是大家主要逛街的地方。

▼ 就在這邊擺張椅子,發呆一整天吧!我一直跟老公說,
我超愛希臘人的生活步調的,悠閒愜意,上輩子我一定是希臘人!

▼ 在希臘大家都可以拍偽文青照。

▼ 其實我今天還有別的目的:就是血拼戰利品啦!
看這些可愛的風車、房子,能不買嘛!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小熊遊記的主角喔!這座風車很適合我家小熊咩!害我差點沒把這座風車搬回台灣 ^^

▼ 每個角落都有自己美得很自在!

          ▼ 希臘的項鍊製品好像也是來這裡可以買的,但是我覺得還好,我還是主攻小房子和磁鐵。

▼ 就是這個!整面都想搬回家!話說希臘老闆有時真的非常隨性,我和老公在一家像是這樣擺了好幾面在路邊的店挑了好多磁鐵,結果竟然找不到老闆結帳阿!東張西望了很久還是不見她老大出現!結果我和老公只好再把磁鐵放回去了,因為這樣,害我整趟旅程以為我買了很多磁鐵,哈哈,回家後才發現我磁鐵根本買不夠!(謎之聲:喂~這根本就是你的理由吧!想買就說吧!)嘻嘻!在希臘就是要遇到這樣隨性的人,才覺得在希臘吧!嘻嘻!

▼ 這根本就明信片裡面的世界嘛!你說會不會太不像話了一點!連機車都是藍白色的耶!

▼我們都用腳架設定自拍,連拍三張^^看看這樣有沒有像便服版的偽婚紗照!

▼ 真希望我在希臘有房子可以就這樣走進去!在這種地方生活著一定很棒!

▼ 兩人認真拍起偽婚紗照了!希臘也是許多人會拍自助婚紗的地方呢!
之前去義大利夜遊,我還真的帶婚紗去呢!
這次要不是事先已經被老公阻止了,搞不好還真的帶白紗去,
不過這裡穿個情侶裝就是便服版的婚紗照啦,風景實在太美!

▼ 琳瑯滿目的小東西

  ▼在這邊擺攤心情應該也會很好

 ▼這裡其實也有不少紅白搭配的建築

▼ 後來我們沒有走主要幹道,就隨意往小路走去,發現了一片天!
飄揚的旗幟搭配上白色建築、紅頂、鐘樓,交織成旅人心中飄揚的心!

▼超有特色的小飾品俯拾即是


▼ 這隻貓非常融入其中的色調

▼貓咪們早已習慣當專業的模特兒,
然後上面那張貓咪圖就是下面這張正在拍照的我拍出來的,被老公偷拍了!

▼ 繼續隨意往岔路走去,隨意亂走才能發現不同的驚喜!

▼ 男人與貓的對話!

▼ 熊夫妻照再一張!看我亂飛的頭髮就知道風很大,還有老公的臉好黑~嘿嘿!

▼ 看見希臘人從房子裡走出來,我覺得我像是看到公主從城堡走出來的那種心情。

  ▼阿伯走出來雖不像王子,卻也十分有趣!

▼ 我們架腳架拍完這張照片,還有法國的遊客跑過來說要幫我們拍合照呢^^
上次去義大利也是遇到西班牙阿伯幫我們拍照,這些可都是旅程中的美好片段呢!

▼ 我們走進了希臘人家的世界了!來到這裡一定要往小巷子裡走,才能體會到不同的美!


▼ 看見玩耍的希臘小孩,便問看能否與她們拍照,小孩子們很害羞地說NO,結果孩子們的媽媽在樓上說YES!超有趣的呢!以後我想要帶拍立得,拍第二張照片送給她們!

▼ 這張有點過曝了!所以來個LOMO風吧!

▼ 回眸一笑!(百媚生?)
                                                          
                                                             ▼連圍裙也要藍白風,太過份了!

▼ 希臘盛產海綿,不過有些店家就這樣整大把的海綿放在店門口,也不怕人家拿呢!

▼ 回程等公車的地方,也有個小風景!

▼ 我覺得這個景色在希臘算是很特別的,阿伯在彈奏樂器,外表看起來很中國風的裝置。

▼ 來張手機拍的不同風格的照片。

▼ 小熊搭公車去囉!準備回到飯店集合了!
在這邊搭公車,人會先上車,然後會有人過來收費,再給你車票,和在台灣不太一樣呢!

☆ ☆  ☆   此篇遊記到此結束囉!下一篇我們準備搭船前往聖托里尼島囉!☆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